凄风冷雨

一个用来看文磕糖的小号

粉丝嘉年华营业龙


刚才看了粉丝嘉年华的直播,虽然没有新的白居糖,但是也有特别好玩儿的地方。

1.龙哥日常帅气可爱,很客气很礼貌,营业状态比起下午的许你发布会真的好太多了。主持人挺好的,上台颁奖的小笼包也很好,彼此尊重互动也很和谐。

2.粉丝给居老师颁发的奖项是【最“萌”混过关奖】。主持人让居老师说获奖感言,居老师说以后我会努力的,尽量不蒙混过关。因为前半句和后半句话中间有点儿停顿,我当时还在想:努力什么?继续努力萌混过关?hhh

3.节目组给居老师颁的奖是【“编程浪子”狙击手】(参考粉丝太热情导致微博、芭莎、一直播的程序维护人员多次加班事件。)。给他颁奖的是一直播的程序员,居老师很礼貌还带着点儿歉意的低头说辛苦了辛苦了,真的是很可爱了。

4.居老师给抽奖抽中的粉丝单人告白——这是白天,这是黑夜,你是我的日日夜夜。声音超级撩啊啊啊!我宣布今天起我ID改成windy_诗情画意,嗯!【严肃】

5.最后,虽然没有新糖但是我强行把一个旧糖加厚了2333。粉丝嘉年华活动里龙哥和主持人的站位跟距离都很正常很官方。龙哥也有在主持人说话的时候看着他而不是只偏头看一下,眼神没有深情特效但是也是客气礼貌的社交or营业状态。由此可见下午的许你发布会龙哥全程几乎不看男二(没有黑男二的意思),比起男二离安悦溪的距离更近,有些笑容也很尴尬,内心得是有多么的不舒服了。龙哥或许不太喜欢跟人有身体接触,嘉年华上主持人给他递话筒他也会从另一个地方拿尽量减少直接接触,但对白宇他会主动靠过去!白宇就是不一样!不容辩驳!
龙哥状态正常因为主持人客气礼貌→龙哥抗拒摆在明面上因为男二离他太近了而且跟他身体接触也太主动了但龙哥不喜欢跟人有太多身体接触→龙哥会主动跟白宇有身体接触→龙哥对白宇就是那么特别!从一起拍戏的时候就很特别!

评论(17)

热度(237)